:::

  活動報導

【公益放送】守護脆弱家庭的需要

【公益放送】守護脆弱家庭的需要

感謝潘正華建築師事務所夥伴,來到協會總部進行志工服務,因看重每一份食物箱的意涵,齊心投入公益的行動,攜手預備食物箱的前置作業。從打立紙箱、搬運與檢核物資,都能看見他們認真專注的態度,以及對待食物箱及其背後家庭的用心。謝謝每位志工的愛心參與,一起傳遞愛心與溫暖,守護每一個家庭的需要!

More
【公益放送】安桂獅子會愛心物資捐贈

【公益放送】安桂獅子會愛心物資捐贈

安桂獅子會,一群來自不同行業的優秀女性所組成的團體,她們的慈善之心照亮了無數需要幫助的生命。今年,獅友們特別準備了麵條、餅乾以及罐裝肉鬆,帶著滿滿的愛與關懷,要捐贈給安得烈慈善協會所援助的孩子們。這份善舉不僅是物質上的支持,更是對協會工作的肯定和鼓勵。孩子們收到這些物資,不僅是一份食物的滋養,更是一份來自安桂獅子會的溫暖與愛心的陪伴。

More
第一金投信 傳遞溫暖的祝福

第一金投信 傳遞溫暖的祝福

長期深耕公益的第一金投信,攜手安得烈關懷脆弱家庭的需要,特別捐款5萬元支持食物銀行計畫,扶持協會弱勢關懷的工作,同時更號召同仁前來協會參與志工服務,希望能帶給弱勢家庭溫暖的祝福。服務過程中,大家的臉上滿是認真專注的表情,展現絕佳團隊默契,有效率完成食物箱前置作業,成為弱勢家庭及孩子們的幫助!

More
葡眾企業為社會注入溫暖的正能量

葡眾企業為社會注入溫暖的正能量

長期投入關懷公益的葡眾企業,連續七年支持協會各項工作的推動,為照顧協會援助重症罕病的孩子及年長者,葡眾每月捐贈豐沛營養的葡眾餐包,幫助孩子及長者們攝取足夠的營養,期盼他們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

More
與弱勢心手相連的龍華扶輪社

與弱勢心手相連的龍華扶輪社

龍華扶輪社長期支持安得烈慈善協會的服務工作,除了參與培鷹計畫幫助6位獎助學金的孩子之外,更是自2017年起就長期支持食物銀行計畫。今年由許勝財社長、服務計畫蔡定和主委帶著社友、寶眷們前來參與服務。包裝食物箱對許多社友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大家在協會同仁帶領下快速地完成了163箱食物箱。在拍合照時特別彼此組合愛心,不僅是社友之間的心手相連,更是一起把愛與溫暖分享給弱勢家庭的孩子們。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