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執行長家書

實現夢想 活出生命的價值

實現夢想 活出生命的價值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之間,2024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時間,是生命中最寶貴的資源之一。它如同一條不停流動的河流,無法倒流,無法停滯,但我們可以選擇如何去利用它。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無價的禮物,然而,我們常常在追逐繁忙的生活中,忽略了這個事實。我們把時間浪費在許多的琐事中,而忽略了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

More
樂觀積極的面對挑戰

樂觀積極的面對挑戰

親愛的朋友,平安。時序進入三月了,在這春暖花開之際,天地之間格外富有生氣,祝願我們的社會欣欣向榮、生生不息、幸福安樂。農曆春節前探望了多個家庭,看見他(她)們在辛苦的環境中依舊不灰心、不放棄,令人感動。

More
送別兔年、迎接龍年

送別兔年、迎接龍年

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支持和幫助,在大環境艱困、充滿挑戰的時刻,因為有您們的參與,不只讓安得烈所關懷的5500個脆弱家庭兒少和弱勢年長者得到照顧、安心生活,更讓我們看見台灣這塊土地最真摯的互助和溫暖。送別兔年、迎接龍年。

More
共同寫下2024年的精彩篇章

共同寫下2024年的精彩篇章

親愛的朋友,平安。送別充滿挑戰的2023年,我們懷抱著信心迎接2024年的到來。回顧2023年,在新冠疫情持續的陰霾下,我們學會了更加珍惜生命,也體悟到健康的可貴。我們共同努力,採取各種防疫措施,用愛心和責任感守護著自己和他人的健康。雖然目前疫情還未完全結束,但我們已經獲得了更強大的抵抗力和適應能力,願我們在新的一年繼續共同戰勝病毒,為世界人類的健康而努力。

More
孩子們的未來精彩可期!

孩子們的未來精彩可期!

送走11月,2023年逐漸進入尾聲了。自11月中旬起,台灣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各地氣溫逐漸下降,北部地區和部份沿海地區出現攝氏12-13度以下的低溫,低溫容易誘發心臟病、中風急性發作,呼籲大家注意「朝5晚8」,一天之中兩個時段最危險,清晨5到6時,以及晚上8到9時,尤其是有心血管高風險族群,像是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腎臟病,或是曾有中風、心絞痛等狀況者,不適合清早外出運動,最好等早上8-9點以後;晚餐後也不要立即外出或運動,應至少隔1個小時待食物消化後,再行運動。不論何時,長輩們外出一定要做好保暖,戴帽子和圍巾尤其重要,手套、襪子及保暖衣物也要記得穿戴喔。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