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紀錄

【培鷹計畫】突破自我,勇奪佳績

【培鷹計畫】突破自我,勇奪佳績

協會長期透過「培鷹計畫」培育每年逾200多位各領域表現優異孩子,而舉重少女小捷(化名)就是其中一位。小捷從國中二年級開始舉重生涯,但設定賽事量級並非易事,需要在飲食和作息上非常自律,且要透過運動訓練控制體態和體能,才能達到每項賽事量級條件;雖然過程艱辛,但小捷的心智堅定,她相信自己辦的到!而這份努力為台灣運動界奉獻己力的心智,也使她成為培鷹獎助學金計畫的一份子。

More
安得烈慈善協會第八屆全國學藝競賽活動

安得烈慈善協會第八屆全國學藝競賽活動

安得烈慈善協會第八屆全國學藝競賽活動獲獎的同學與家屬,26日上午在協會的安排下前往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旅遊,許多的孩子第一次來到六福村,看到各種不同的生態園區,不管是野生動物園的草食區或是可愛動物區等都讓孩子們興奮又開心,園區的六個主題樂園,讓同學們與家長共度了快樂的親子時光!謝謝財團法人莊福文教基金會(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贊助活動。

More
安得烈學藝競賽頒獎典禮

安得烈學藝競賽頒獎典禮

安得烈慈善協會第八屆學藝競賽頒獎典禮暨「孩子的藝想世界」公益畫展開幕式,今日於中正紀念堂一樓演藝廳舉行,協會邀請來自全國各地方的獲獎同學與家人齊聚一堂,國安會前秘書長高華柱先生暨夫人也特別出席典禮,除與同學們共同分享榮耀外,也肯定安得烈長期培養藝術人才的用心。

More
【培鷹故事】柔道的路上有安得烈的陪伴!

【培鷹故事】柔道的路上有安得烈的陪伴!

林同學(右二)是協會培鷹計畫所培育的孩子,日前在112年全國運動會柔道男子組第六級組獲得 第三名的佳績,林同學對於柔道充滿熱愛,從國小二年級開始訓練到現在,持之以恆參加大大小小的各種競賽,放假時還會幫忙去家中的田裡幫忙父母務農,家人對他的運動夢想也都很支持,他說他將目標放在2028年的洛杉磯奥運,希望大家一起為他加油打氣,安得烈會陪伴每個築夢的孩子們一起前行!

More
營會中的真情相伴

營會中的真情相伴

安得烈生命成長營兩梯次順利落幕,為了讓學生有豐碩學習,活動中安排各樣單位參訪、講師授課,希望讓孩子們收穫滿滿,並能實踐於日常生活中,活動結束後紛紛有老師或孩子家長來電致謝,自己的孩子在一周時間內長大好多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