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案活動

母親節皂禮活動

母親節皂禮活動

母親節即將到來,安得烈慈善協會與沙崙玫瑰一起推出母親節限量《永恆之愛》花露皂禮盒,現在只要捐款滿920元,就可以同時獲得四種不同香味(若芽綠/薄櫻粉/玫瑰粉/嫣脂紅)的玫瑰花造型的花露皂。您的捐款將做為協會食物銀行計畫採購各樣需用物資使用,您的愛心昇華為像母愛般陪伴每個脆弱家庭的兒少,這份禮物更可以成為送給媽媽不一樣的母親節禮物!

More
粽心雲集 溫暖端午情

粽心雲集 溫暖端午情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粽子是最應景的食物。 安得烈慈善協會與知名品牌「呷七碗」合作,現在捐款滿額即可獲得「美味肉粽套組」。今年您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不僅可以享用美味的粽子,同時還可以參與公益,讓粽香增加了愛的味道。(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More
999美好生活行動

999美好生活行動

「永續經營」是現在世界各國重視的重大議題,安得烈慈善協會以環境恆久、公益長久、愛心永久為主題,邀請您捐款999元參與,即可獲得以保特瓶紗製成的「公益環保托特包」,您的一個行動,即可打造恆久、長久、永久的美好生活!

More